单位发的粗粮套装,煮出来有小尾巴,这个是啥米呀?有知道的吗?
单位发的粗粮套装,盒子扔掉了,不知道是啥米?今天和大米一起煮了,出现了小尾巴……这是啥米呢?叫不上来名儿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去百度找出来 这是豆子,扁豆。 这个是藜麦。 不知道这是什么米没吃过 不认识,看着不像扁豆,我昨天刚煮了扁豆,不是这样的 第一次看见这样的食材 现在这类东西泛滥了,一盒子里面好几包,喜欢喝的可能就一两包,其他都是扔的下场。 不知道的!! 这还真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