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2-2-28 10:23

单位发的粗粮套装,煮出来有小尾巴,这个是啥米呀?有知道的吗?

单位发的粗粮套装,盒子扔掉了,不知道是啥米?今天和大米一起煮了,出现了小尾巴……这是啥米呢?叫不上来名儿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8 10:36

去百度找出来

奇迹 发表于 2022-2-28 10:51

这是豆子,扁豆。

牛玲 发表于 2022-2-28 10:53

这个是藜麦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8 10:54

不知道这是什么米没吃过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8 10:54

不认识,看着不像扁豆,我昨天刚煮了扁豆,不是这样的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8 10:55

第一次看见这样的食材
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28 11:08

现在这类东西泛滥了,一盒子里面好几包,喜欢喝的可能就一两包,其他都是扔的下场。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8 11:09

不知道的!!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2-28 11:25

这还真不知道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单位发的粗粮套装,煮出来有小尾巴,这个是啥米呀?有知道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