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28 17:42
看着夜不认识啊。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2-28 19:00
藜麦,不便宜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2-28 19:32
第一次见这东西
监狱长
发表于 2022-2-28 20:04
这个是藜麦,营养价值很丰富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8 20:04
好像是藜麦吧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8 20:05
没有吃过,只见到过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28 20:18
单位福利不错啊。
嘉宝
发表于 2022-2-28 20:20
好像是白黎麦
懒猫漫游
发表于 2022-2-28 20:34
忘记了叫什么名字,但是挺好吃的,有小小的嚼劲,属杂粮类的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2-28 20:36
看着像是高粱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