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8 17:42

看着夜不认识啊。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8 19:00

藜麦,不便宜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8 19:32

第一次见这东西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28 20:04

这个是藜麦,营养价值很丰富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8 20:04

好像是藜麦吧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8 20:05

没有吃过,只见到过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8

单位福利不错啊。

嘉宝 发表于 2022-2-28 20:20

好像是白黎麦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28 20:34

忘记了叫什么名字,但是挺好吃的,有小小的嚼劲,属杂粮类的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8 20:36

看着像是高粱米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单位发的粗粮套装,煮出来有小尾巴,这个是啥米呀?有知道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