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 12:23

好久没来过北站了,今天的出行让我再次一睹它的风采!

好久没来北站了,又一次出行,让我有机会再睹这景,大家看美不美?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 13:45

美,高铁票价也美。出行要核酸检查吗?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 13:50

美是美,就是没有人气,看着冷清很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 13:52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 13:45
美,高铁票价也美。出行要核酸检查吗?

目前不需要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 13:53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1 13:50
美是美,就是没有人气,看着冷清很

收入美太太。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1 14:05

听说北站站房在扩建,是不是真的?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 14:34

高大尚很啊!   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 14:52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1 14:05
听说北站站房在扩建,是不是真的?

我还真没有注意{:qqemoji21:}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 16:19

比渭南站美多了,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 17:03

确实挺美的啊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好久没来过北站了,今天的出行让我再次一睹它的风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