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来过北站了,今天的出行让我再次一睹它的风采!
好久没来北站了,又一次出行,让我有机会再睹这景,大家看美不美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美,高铁票价也美。出行要核酸检查吗? 美是美,就是没有人气,看着冷清很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 13:45
美,高铁票价也美。出行要核酸检查吗?
目前不需要。 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1 13:50
美是美,就是没有人气,看着冷清很
收入美太太。 听说北站站房在扩建,是不是真的? 高大尚很啊!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1 14:05
听说北站站房在扩建,是不是真的?
我还真没有注意{:qqemoji21:} 比渭南站美多了, 确实挺美的啊,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