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大尚很啊!
确实很雄伟。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 16:19
比渭南站美多了,
渭南站太垮了{:qqemoji21:}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 17:03
确实挺美的啊,
感觉很现代化 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 17:34
这照片拍的不错。
谢谢夸赞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-3-1 18:22
渭南高铁站确实比较美
渭南最好的车站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1 14:05
听说北站站房在扩建,是不是真的?
是的,到明年更美 明年就更大! 美的很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