愁啊愁 发表于 2022-3-2 18:18

一个月工资三千多,领导还整天骂人,我想辞职搞个三轮车卖水果!

一个月工资三千多,领导还整天骂人,每天都过的憋屈,我想辞职搞个三轮车卖那种切片水果!大家觉得怎么样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 18:33

你这领导一点素质都没有

我不饿 发表于 2022-3-2 18:44

可以考虑,三千多元在哪弄不下。

摄影名流 发表于 2022-3-2 18:48

正常的很啊,骂就骂吧,毕竟你在人家地盘上混,毕竟人家是领导,毕竟人家给你发钱!既然在人家地盘上工作就要学会踏踏实实,忍气吞声,领导叫你干啥你就干啥不要有任何怨言,这样领导就会喜欢你!年轻人哥是过来人,你就老老实实的工作吧!!卖什么水果,现在街头卖水果有几个赚钱的!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2 19:24

我也是,干脆辞职了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2 19:40

天气也回暖了,可以尝试,弄成了OK,有想法就去实试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 19:53

可以支持,卖啥都行,人家卖氢气球的一个冰墩墩还15呢!

原地不動,等你 发表于 2022-3-2 20:09

打工就是看领导和老板脸色,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2 20:15

当然可以了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2 20:30

可以先试试呀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月工资三千多,领导还整天骂人,我想辞职搞个三轮车卖水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