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2 21:16

领导骂人真是不对,怼回去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 21:18

支持支持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 22:27

支持,赶紧弄。。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2 22:33

骂人的人没素质。也长不了的。

魔界天使 发表于 2022-3-2 22:49

现在自己干啥项目都不好弄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2 23:01

哎,打工人基本上都是看老板脸色

霓虹 发表于 2022-3-2 23:57

骂人干嘛,素质太差了吧,有话不会好好说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3 07:32

想简单了,撒事都不好干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3 08:19

年轻人就是耐不下性子!

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2-3-3 08:25

3000元在哪都能弄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月工资三千多,领导还整天骂人,我想辞职搞个三轮车卖水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