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殇 发表于 2022-3-3 18:35

浪费得很。   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3 19:35

是不是太阳能的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3 19:57

这也太浪费资源了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3 20:03

路灯设置时间需要调了
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3 20:13

是不是检修或者忘了关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3 20:43

路灯设置时间需要调了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3-3 20:53

是不是定期尾骨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3 21:01

节约国家电力资源,路灯及时关掉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3-3 21:20

赶紧把时间调整一下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3-3 21:35

管理太差了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天都大亮了,韩马坡的路灯还亮着!这也太浪费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