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云 发表于 2022-3-3 21:47

我也不知道哦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3-3 22:26

起来早!发现的好!点赞!

adu_1021 发表于 2022-3-3 23:00

估计开关坏了吧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3 23:46

估计要调整时间了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3 23:55

估计该调时间了。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4 00:29

这样太浪费了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4 09:08

尽快处理一下

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-3-4 22:48

现在的天亮的早了,估计是路灯关闭的时间还没有相应的调整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都大亮了,韩马坡的路灯还亮着!这也太浪费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