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主的小弟 发表于 2022-3-4 16:04

草莓还是少吃为好!晚上到现在我已经去三趟厕所了,真有点扛不住了

草莓即使再爱吃,也不能多吃,我一口气吃了快三斤,然后肚子就咕噜咕噜,一晚上去了三趟厕所,真有点扛不住了,草莓还是要适量,这样吃把肚子都搞坏掉了。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

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4 17:00

吃的多也么攒住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4 18:21

水果不敢这样吃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4 19:31

水果不敢这样吃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4 19:35

有些人肠胃不好   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4 20:05

适量,就算忒别爱吃的,吃多了也不太好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4 21:53

细菌感染了!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4 23:18

你的身体有问题!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5 08:45

这是乐极生悲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5 10:58

现在的草莓真不知道是怎么长的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草莓还是少吃为好!晚上到现在我已经去三趟厕所了,真有点扛不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