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还是少吃为好!晚上到现在我已经去三趟厕所了,真有点扛不住了
草莓即使再爱吃,也不能多吃,我一口气吃了快三斤,然后肚子就咕噜咕噜,一晚上去了三趟厕所,真有点扛不住了,草莓还是要适量,这样吃把肚子都搞坏掉了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吃的多也么攒住 水果不敢这样吃 水果不敢这样吃 有些人肠胃不好 适量,就算忒别爱吃的,吃多了也不太好 细菌感染了! 你的身体有问题! 这是乐极生悲了 现在的草莓真不知道是怎么长的,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