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渭南网's Archiver
栏目聚焦
›
百姓生活
› 草莓还是少吃为好!晚上到现在我已经去三趟厕所了,真有点扛不住了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5 11:20
人工干预太多,不敢吃
毕无烟
发表于 2022-3-7 07:45
任何东西都不能吃过量,小心肚子撑不住。以前在医院陪人时经常遇到吃过量看急诊的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3-7 13:35
还是要注意一下呢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草莓还是少吃为好!晚上到现在我已经去三趟厕所了,真有点扛不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