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5 11:20

人工干预太多,不敢吃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7 07:45

任何东西都不能吃过量,小心肚子撑不住。以前在医院陪人时经常遇到吃过量看急诊的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7 13:35

还是要注意一下呢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草莓还是少吃为好!晚上到现在我已经去三趟厕所了,真有点扛不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