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qi198605
发表于 2022-3-9 15:10
根据需求适当的给一点
雯莉819
发表于 2022-3-9 15:15
{:qqemoji14:}孙子还小,不给
海阔天空33
发表于 2022-3-9 15:24
孩子还小学,给2元都乐颠颠的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3-9 15:29
嗯偶尔会给一点,因为校门口每天都有很多零食在卖,那我们小时候也经常一个人买零食,这个买临时是孩子的童年乐趣,偶尔买一点是可以的一个星期买个两次吧,我看见那些零食基本上就是五块钱一个,一个星期就给他10块钱就可以了,每天回来自己家里也准备了很多水果零食给他
芯悦
发表于 2022-3-9 15:32
偶尔给一点是可以的。因为我们家离学校很近,每天都是接送孩子。我看见外面卖的那些零食都不是门店,所以卫生得不到保证。就经常给孩子讲会有害身体,所以很少给他买校外的零食。就回家吃水果或者自己给他做一些零食。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9 15:34
零花钱要根据孩子的需求而定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3-9 16:02
娃大了,现在不用给了
小雨小雨
发表于 2022-3-9 16:27
花没了就给,不是很过分就可以。
往事随风z
发表于 2022-3-9 16:32
一个礼拜一百块差不多,锻炼娃的理财能力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3-9 16:33
娃娃还小,时不时买零花钱给娃就好了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