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V
发表于 2022-3-9 19:02
小学阶段就不要给了,大了适当给点
蓦然回首lhj
发表于 2022-3-9 19:22
上大学了,每个月给生活费就行。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2-3-9 19:30
孩子大了,有自己的需求了,作为家长应该给孩子零花钱的。从小会花钱,才会理财。不至于孩子都成年了还没有支配权,以至于孩子畏手畏脚。现在孩子三年级了。每周给五块钱,自己自由支配,买文具,零食,玩具等都可以,相信孩子的能力,这样孩子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收获,放手吧!
爱之永恒
发表于 2022-3-9 19:52
会给,多少没有定型
牛玲
发表于 2022-3-9 20:05
每天给发十元,孩子也不是天天都花掉,给娃留着应急用
sxwndx1
发表于 2022-3-9 20:08
大点的孩子可以给些零花钱,但不宜过多,同时要告诉他钱用在什么地方。
@懂珍惜@
发表于 2022-3-9 20:08
我觉得可以适当给一点,一周孩子小的话让他拿几块钱就可以了
浪漫人生
发表于 2022-3-9 20:09
每周十元钱就可以了
微云
发表于 2022-3-9 20:09
给呀!不过不能多给
liujia
发表于 2022-3-9 20:10
现在还小。暂时没给,小学以后肯定要给了吧,毕竟买个啥还是很有必要的,目前就是给一个礼拜存五十块钱(表现好的情况下,表现不好会扣除一点)自己的存钱罐,还是很有必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