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9 16:50

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直播,男女老少无一例外,对于直播大家怎么看

现在我们的生活好了
好多人也跟风
男女老少都带着东西去广场公园直播
各种各样的直播
你怎么看?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9 16:54

要看具体直播什么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9 16:55

也是一种娱乐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9 17:19

只有扰民就行   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9 18:27

直播有什么意思?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9 19:11

直播肯定想先涨粉,然后带货赚钱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9 19:40
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2-3-9 17:19
只有扰民就行

你还希望扰民呀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9 19:44

自娱自乐、好事情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9 19:54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9 19:40
你还希望扰民呀!

哈哈,估计是打错了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9 19:55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9 19:44
自娱自乐、好事情。

自娱自乐是好事,只要不打扰别人就行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直播,男女老少无一例外,对于直播大家怎么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