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看这个。
自娱自乐。
没看过这个啊,
很多人都在尝试,有发展最好,不然就自娱自乐!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9 21:32
很多人都在尝试,有发展最好,不然就自娱自乐!
自娱自乐也可以,只要不打扰别人
应该严加管理,低俗的东西太多了,占用浪费社会资源。公园,广场本来就是市民休闲养性的场地。看看现在噪音扰民,哪来的清净之地。
都是好吃懒做在作祟!
不打扰别人就可以,看自己喜欢么
嗯,全民都爱!!
关中黄牛 发表于 2022-3-10 06:45
应该严加管理,低俗的东西太多了,占用浪费社会资源。公园,广场本来就是市民休闲养性的场地。看看现在噪音 ...
也是,低俗的是有些多,应该严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