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家的杏花开了,不知为啥就是不结杏子,希望今年能吃上...
我家院子的杏花终于又开了,这棵树都不知道栽到这几年了,只见花开不见结果,今年花开的挺多,也引来了蜜蜂,希望能吃上今年的杏子,也不知道杏树几年才结果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会不会是公杏树{:qqemoji14:} 可能是没嫁接! 环割一圈,试试 可能是公的吧 嗯,没有嫁接吧! 杏花挺漂亮啊。 人常说桃三杏四。肥水也跟上,5~6年再不结的话,那就麻烦,只能当栽了个花了。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1 15:21
会不会是公杏树
哈哈,这有一个是绝配,结了多年了。
今年可以吃上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