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西
发表于 2022-3-11 20:51
有些直生苗就是不结果。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3-11 20:52
请懂行的看看
rain12345
发表于 2022-3-11 21:01
可能没有授粉吧
监狱长
发表于 2022-3-11 21:38
应该是没有授粉树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3-11 21:42
请人去老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3-11 22:13
和樱花有点像
水壶
发表于 2022-3-11 22:32
没有嫁接的,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3-11 22:34
好看!!!!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3-11 23:28
好看,结哈杏了叫我尝一下
芯悦
发表于 2022-3-12 01:29
这个杏花开得好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