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1 20:51

有些直生苗就是不结果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1 20:52

请懂行的看看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11 21:01

可能没有授粉吧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3-11 21:38

应该是没有授粉树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1 21:42

请人去老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1 22:13

和樱花有点像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11 22:32

没有嫁接的,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11 22:34

好看!!!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1 23:28

好看,结哈杏了叫我尝一下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2 01:29

这个杏花开得好美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家的杏花开了,不知为啥就是不结杏子,希望今年能吃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