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2 20:55

疫情期间少聚集为好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2 21:02

好的好吃的啊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2 21:33

还是少聚集为好

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2-3-14 16:20

这么多不戴口罩,还聚集在一起,心也太大了吧

小花121 发表于 2022-3-14 16:22

咋想的,啥时候了还搞这些,照片上那么多人都没口罩,真是不操心!商家也不知道提醒下!

小清新 发表于 2022-3-14 16:24

带娃去了,就是平时的那些吃的,没待多久就走了,人太多,好多人不戴口罩,我就带娃走了{:qqemoji57:}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4 16:25

吃的东西美,个人防护做好,最近疫情散发

hwa 发表于 2022-3-14 16:55

每天都是节日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4 17:12

疫情期间注意点

94卿卿 发表于 2022-3-14 17:18

疫情期间看到人多就怯的慌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万达广场的樱花美食节,现场人山人海,聚集了不少市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