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3-12 20:55
疫情期间少聚集为好。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2 21:02
好的好吃的啊。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3-12 21:33
还是少聚集为好
风云的人
发表于 2022-3-14 16:20
这么多不戴口罩,还聚集在一起,心也太大了吧
小花121
发表于 2022-3-14 16:22
咋想的,啥时候了还搞这些,照片上那么多人都没口罩,真是不操心!商家也不知道提醒下!
小清新
发表于 2022-3-14 16:24
带娃去了,就是平时的那些吃的,没待多久就走了,人太多,好多人不戴口罩,我就带娃走了{:qqemoji57:}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3-14 16:25
吃的东西美,个人防护做好,最近疫情散发
hwa
发表于 2022-3-14 16:55
每天都是节日。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3-14 17:12
疫情期间注意点
94卿卿
发表于 2022-3-14 17:18
疫情期间看到人多就怯的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