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900215
发表于 2022-3-15 06:55
疫情防控常态化
关中黄牛
发表于 2022-3-15 07:10
疫情当前,周边各地都在关闭饮食场所,高新区这么搞大型集会,不怕疫情传染吗?
恍然如梦、微凉
发表于 2022-3-15 07:26
疫情期间,那多人!!!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3-15 08:29
樱花美食节特别不错
加油向未来
发表于 2022-3-15 09:00
没人气,这样人气就上来了。
蓦然
发表于 2022-3-15 09:07
前几天也看见了。嫌人多就没去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3-15 10:46
这么多人在一块真的好吗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3-15 13:50
人多的地方尽量少去。
净水无痕
发表于 2022-3-16 10:56
疫情期间还这样子,政府部门也不管。一旦出现感染者那就是全民核酸检测。经济倒退啊
净水无痕
发表于 2022-3-16 10:58
面对严峻的疫情局势高新区政府部门是底气十足啊。竟然聚集那么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