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5 06:55

疫情防控常态化

关中黄牛 发表于 2022-3-15 07:10

疫情当前,周边各地都在关闭饮食场所,高新区这么搞大型集会,不怕疫情传染吗?

恍然如梦、微凉 发表于 2022-3-15 07:26

疫情期间,那多人!!!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5 08:29

樱花美食节特别不错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15 09:00

没人气,这样人气就上来了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5 09:07

前几天也看见了。嫌人多就没去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5 10:46

这么多人在一块真的好吗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5 13:50

人多的地方尽量少去。

净水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6 10:56

疫情期间还这样子,政府部门也不管。一旦出现感染者那就是全民核酸检测。经济倒退啊

净水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6 10:58

面对严峻的疫情局势高新区政府部门是底气十足啊。竟然聚集那么多人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万达广场的樱花美食节,现场人山人海,聚集了不少市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