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13 11:39
转就要转完,去一次不容易啊
你还别说这春天的天气转一会会就热的不行。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3 11:20
这地方靠北,人一般在南边转。
我在东边,这已经是西高新了。太远
美滴很,我经常去
这主题紧跟时代
都不知道有这么个公园
我天天都去。
高新时代广场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3 14:52
我天天都去。
关键太远啦!
没听说过还在高新区。
还没去过这里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