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一次!
还是宣传不到位
我也没有来过
看起来不错不错
beyondky 发表于 2022-3-13 22:49
早有了吧,是你没注意。
是的,是我没去过。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3 22:38
去过两次,主要是不住在那个离近区域
我也是,住在东边很少去那边
这个公园在哪儿呢?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14 00:32
还是宣传不到位
怪我住的太远了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14 08:47
这个公园在哪儿呢?
好远啊,西高新呢!
得落实到行动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