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个葱花饼,看着还不错,耀友们觉得怎么样呢?
今天烫了点面烙葱花饼看看咋样?!自我感觉还不错。你有没有想吃的意思呢?!好歹今天葱花是绿了点没像以前是焦黑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3104039front2_1_222869_lvgpDvHBgD23XvL4K8ou5VmWwZBd.mp4?101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我也喜欢吃,就是不会做哦 没吃没有发言权。 想吃,可惜你不让木 美的很! 看着油有点少 自己做的就是好。 加点辣子更美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3
加点辣子更美
没辣椒{:qqemoji1:} 能行很,向你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