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3 10:45

今天做了一个葱花饼,看着还不错,耀友们觉得怎么样呢?

今天烫了点面烙葱花饼看看咋样?!自我感觉还不错。你有没有想吃的意思呢?!好歹今天葱花是绿了点没像以前是焦黑。
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3104039front2_1_222869_lvgpDvHBgD23XvL4K8ou5VmWwZBd.mp4?101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比基熊 发表于 2022-3-13 11:04

我也喜欢吃,就是不会做哦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3 11:14

没吃没有发言权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3 11:35

想吃,可惜你不让木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3 11:44

美的很!   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1

看着油有点少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2

自己做的就是好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3

加点辣子更美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3 12:13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3
加点辣子更美

没辣椒{:qqemoji1:}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3 12:47

能行很,向你学习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做了一个葱花饼,看着还不错,耀友们觉得怎么样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