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年 发表于 2022-3-13 20:20

不错不错,看着都好吃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3-13 20:22

自己做的香太太

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-3-13 20:41

看着不错,应该好吃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3 21:14

葱花饼不是起面吗,你是烫面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3 21:31

这个不错,美的很!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3 21:57

真的是心灵手巧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14 00:26

葱花大饼,来上一块!!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4 02:01

你还挺心灵手巧的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4 07:18

手艺不错不错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做了一个葱花饼,看着还不错,耀友们觉得怎么样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