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2-3-13 17:04

你们喝完椰汁会吃里面的椰肉吗?我都是因为椰肉才买的椰子

你们呢?这次买的椰子肉太嫩了,好吃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3 18:11

不知道啊没吃过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3 19:29

还从来没吃过、不知道是啥味道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3 20:03

喜欢吃就多吃点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3 20:26

没吃过不知道。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3 20:29

看起来很好吃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3 21:17

这个生吃不好吃,蒸一哈,甜味就上来了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3 21:33

从来不买这个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3 22:59

没吃过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4 10:00

没买过,感觉不好吃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们喝完椰汁会吃里面的椰肉吗?我都是因为椰肉才买的椰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