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一回月亮
发表于 2022-3-13 17:04
你们喝完椰汁会吃里面的椰肉吗?我都是因为椰肉才买的椰子
你们呢?这次买的椰子肉太嫩了,好吃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3 18:11
不知道啊没吃过。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3-13 19:29
还从来没吃过、不知道是啥味道。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3 20:03
喜欢吃就多吃点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3 20:26
没吃过不知道。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3-13 20:29
看起来很好吃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13 21:17
这个生吃不好吃,蒸一哈,甜味就上来了!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3-13 21:33
从来不买这个。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3-13 22:59
没吃过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3-14 10:00
没买过,感觉不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