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北红连长 发表于 2022-3-14 14:38

在三亚吃过,当地人堆在路边一大堆,椰肉老些的好吃有些脆   勺子是是老板现场做的,挖起吃 ,过瘾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们喝完椰汁会吃里面的椰肉吗?我都是因为椰肉才买的椰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