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水桥上桥,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,耀友们有来过吗?
赤水桥上桥,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。大家有机会可以亲身体验一下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经常从哪过。就是汽车禁止通行,有疫情期就从这堵人呢。我去我我妈她娘家就从这过 我没去过…… 有时间的话去转转。 十多年前经常骑车路过 这两天吃了一回渭南的赤水扯面,看来就是这个地方了。 历史文物,值得保护, 还没有去过呢。 去过赤水,么注意这处赤水桥,下次去忒意看看 这里还没有去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