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wa 发表于 2022-3-14 17:10

赤水桥上桥,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,耀友们有来过吗?

赤水桥上桥,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。大家有机会可以亲身体验一下。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4 18:02

经常从哪过。就是汽车禁止通行,有疫情期就从这堵人呢。我去我我妈她娘家就从这过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14 18:21

我没去过……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4 18:38

有时间的话去转转。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4 18:59

十多年前经常骑车路过
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4 19:24

这两天吃了一回渭南的赤水扯面,看来就是这个地方了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4 19:26

历史文物,值得保护,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4 19:35

还没有去过呢。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4 19:45

去过赤水,么注意这处赤水桥,下次去忒意看看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4 19:50

这里还没有去过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赤水桥上桥,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,耀友们有来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