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wei 发表于 2022-3-15 03:28

有时间的话去转转。

wanwei 发表于 2022-3-15 03:29

摘樱桃时路过一次,没有下车去看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5 06:53

去过一次   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5 08:25

还没有去过呢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5 08:29

当然去过了!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5 08:51

没去过,不知道在哪里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15 09:05

保护好文物!   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3-15 11:58

行,我开个压路机上去体验体验{:qqemoji62:}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5 12:31

之前通车时经常走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5 13:00

老辈人的智慧   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赤水桥上桥,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,耀友们有来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