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吃美了{:qqemoji14:}
没见过,蛮漂亮的
连豌豆蔓都不认识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15 13:02
连豌豆蔓都不认识
这下好好认识了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5 11:17
豌豆苗好吃,嫩豌豆更好吃
嗯以前在农村呢,不知道这些都能吃,现在知道了城里又少的很
这个好吃,到时候长出来了
很漂亮啊 也好吃
豌豆苗开苗就长这个样子吗?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5 15:30
豌豆苗开苗就长这个样子吗?
看来你们城里人真的要经常下乡转转哦!
绿意盎然,清新明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