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见了。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5 20:39
农村的我愣是没见过
明年种一点,即能赏花,又能吃豌豆角
一佳 发表于 2022-3-15 21:07
我第一次见到
关键是现在很少有人种了
第一次见这个花
见过花,叫不上名字。
豌豆苗好吃,嫩豌豆更好吃
那肯定认识这个豌豆花喽。
很是漂亮漂亮
就像起舞的蝴蝶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3-15 21:15
给僵尸吐泡泡的是它吗
那应该是豌豆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