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6 13:40

有人知道渭南北站两侧在修啥吗,是不是在准备改扩建?

反正渭南北站给人感觉就是太小了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6133802front2_1_71306_lseyGgWwtZhuDUYody45rGOJWeop.mp4?323
改扩建完成会不会是八台十六道?
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6 14:14

不操这心   

hwa 发表于 2022-3-16 14:28

改造提升设施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6 14:29

不太了解情况

茶魂 发表于 2022-3-16 14:58

扩建辣子啊,渭南北站候车室环境真的差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6 15:10

不是扩建,是盖商铺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6 15:19

我上次路过都没太注意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16 15:25

人家扩建扩建,修好就知道了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6 15:28

改辣子的!!!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16 15:43

额不知道……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知道渭南北站两侧在修啥吗,是不是在准备改扩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