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匠徐 发表于 2022-3-16 16:45

鸡肋………………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6 17:12

期望早日完工

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-3-16 19:58

渭南北站确实小了,应该考虑扩建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3-16 20:44

大工程!大动作!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16 21:14

东西可以无限拉长,南北能不能加宽

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2-3-16 21:36

希望渭南北站越来越高大上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16 22:07

不清楚啊_(:з」∠)_   

贾怡 发表于 2022-3-16 23:17

休息去区      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7 01:22

希望修建越来越好。

小茹茹的阳娃娃 发表于 2022-3-17 02:25

广场挺大的,站台站房太小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知道渭南北站两侧在修啥吗,是不是在准备改扩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