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会无期 发表于 2022-3-16 15:12

长大之后不仅要接受社会的打击还要被催婚!耀友们,你们觉得嫁不出去和不想嫁哪种可怕?

10年前还是学生,傻傻的
10年后已经上班七八年,却要经历社会的打击和摧残
最严重的就是各种花式催婚
一个人的生活不好吗?
自己赚钱自己花,自己做饭,一个人享受生活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6 15:16

嫁不出去害怕{:qqemoji21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6 15:21

这是没被发现!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6 15:24

结婚日好事!!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3-16 15:42

赶紧找个婆家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6 15:52

不想嫁更可怕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6 16:23

那个都可怕,一个人的生活肯定没二个人滋润

王耶啵 发表于 2022-3-16 16:32

不想嫁更可怕,女人还是不要拖的时间太长了,时间越长懂的越多,越不想嫁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-3-16 17:18

沒什么可怕的,自己开心就好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6 17:18

这都是每个人的义务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长大之后不仅要接受社会的打击还要被催婚!耀友们,你们觉得嫁不出去和不想嫁哪种可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