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7 01:50

没什么可怕的,自己开心就好,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,年轻人都能理解,就怕家人不理解

张学 发表于 2022-3-17 07:17

人是一撇一捺,相互依靠,所以快去找自己的另一半吧!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7 07:36

迟早要嫁。还不如早早嫁

张学 发表于 2022-3-17 07:47

我想她其实是把照片挂荣耀网上在寻对眼的人呢吧!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7 08:36

这个就顺其自然吧

我的口袋 发表于 2022-3-17 08:41

结婚 不是那么容易想结就结 长辈们就觉得你年龄到了 该结了 找个人就行了 完成这项人生的任务就好了 日子他们过的吗? 日子是我在每一天每一天的度过 多少夫妻因为柴米油盐争吵 你要有经济条件还可以 我想找的 是这个男人有本事 能养活家 能抗得起 而不是去考父母为你攒了一辈子的积蓄 然后我再跟你一起去苦去累 这里我的观点是 可能有些人不赞同吧 但这是我个人 我觉得我结婚是因为我想找个依靠找个港湾 我可以不用每天为了生活奔波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7 09:24

都可怕      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7 09:41

不想嫁是心理问题,你说呢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7 10:51

一个人生活多潇洒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17 11:40

这些都不算啥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长大之后不仅要接受社会的打击还要被催婚!耀友们,你们觉得嫁不出去和不想嫁哪种可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