邻居家7岁小姑娘第二次刮坏了我的车!她怕被骂让我别告诉她爸妈,我该说吗?
被邻居家7岁小姑娘骑滑板刮坏了车子,已经是第二次了,她怕被骂让我别告诉她爸妈,上次我没说,这次又哭唧唧的修好要也不了多少钱,不是不是钱不钱的问题,这再一再二的,我怕再三,这我该提醒下吗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要正确引导孩子 该说还是要说,不能惯着 合理引导一下 应该给她家长说,监护人有赔偿责任 应该告诉孩子的父母 娃是小可以体谅一下,应该给她父母提醒一下,下次注意。 我也不知道哦 必须给她家大人说。 不能惯着她了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