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病了吗 发表于 2022-3-16 17:13

邻居家7岁小姑娘第二次刮坏了我的车!她怕被骂让我别告诉她爸妈,我该说吗?

被邻居家7岁小姑娘骑滑板刮坏了车子,已经是第二次了,她怕被骂让我别告诉她爸妈,上次我没说,这次又哭唧唧的
修好要也不了多少钱,不是不是钱不钱的问题,这再一再二的,我怕再三,这我该提醒下吗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6 17:18

要正确引导孩子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6 17:21

该说还是要说,不能惯着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6 17:26

合理引导一下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6 18:00

应该给她家长说,监护人有赔偿责任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6 18:03

应该告诉孩子的父母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6 19:16

娃是小可以体谅一下,应该给她父母提醒一下,下次注意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6 19:58

我也不知道哦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2

必须给她家大人说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6 20:24

不能惯着她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邻居家7岁小姑娘第二次刮坏了我的车!她怕被骂让我别告诉她爸妈,我该说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