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7 08:52

第一次就应该告知他父母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7 09:37

该说还要说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7 10:33

应该提醒的!!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7 13:04

事不过三,不妨跟他约定下,如果再发生,就要告诉你爸妈了吗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7 23:45

应该给她家长说,监护人有赔偿责任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邻居家7岁小姑娘第二次刮坏了我的车!她怕被骂让我别告诉她爸妈,我该说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