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大街西段与新盛交叉口的垃圾箱太小了,都这样了,是否该换个大的?
开发区路东风大街西段与新盛交叉口的垃圾箱边,一大堆垃圾放在地上,看起来很糟,是不是该换个大的垃圾箱了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果皮箱,不是生活垃圾箱。 这是果皮箱当成垃圾桶用了 垃圾箱不是垃圾桶 垃圾都倒地上了, 又是乱扔垃圾的。 垃圾还是扔到大一点的垃圾箱里。 这确实是个问题。 道岩上就是垃圾箱 垃圾都倒地上了,应该不会是人为你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