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胖虎吗 发表于 2022-3-17 22:18

这个有部门管吗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17 22:19

尽快改善吧!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17 22:46

尽快处理吧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17 22:47

市民指代提高。

嘉G 发表于 2022-3-17 23:33

就来看看,凑个热闹。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18 00:01

看着是不卫生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8 01:16

我也觉得该换一下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8 05:48

不太了解情况

wanwei 发表于 2022-3-18 07:28

果皮箱,不是生活垃圾箱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8 08:13

这有些人偷懒把自己的垃圾扔进去了吧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西段与新盛交叉口的垃圾箱太小了,都这样了,是否该换个大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