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 发表于 2022-3-17 14:38

像这样的电动三轮车不用上牌吗? 上路有没有什么安全隐患?

开发区渭化北门路边停放着一辆电动老年三轮,这样分车子牌照都没有,一旦出了事故,如何保障正当权益。是不是该挂牌了?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7 14:53

最后离得远远的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7 15:06

应该挂牌管理一下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7 16:00

按照国家标准应该挂牌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7 16:05

应该挂牌上路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7 16:56

老年人不好管理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7 16:57

应该按规定上路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17 17:01

老年人开着方便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17 17:14

老年人方便。挂个牌也行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7 18:37

这样的车多的很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像这样的电动三轮车不用上牌吗? 上路有没有什么安全隐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