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这样的电动三轮车不用上牌吗? 上路有没有什么安全隐患?
开发区渭化北门路边停放着一辆电动老年三轮,这样分车子牌照都没有,一旦出了事故,如何保障正当权益。是不是该挂牌了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最后离得远远的。 应该挂牌管理一下 按照国家标准应该挂牌 应该挂牌上路。 老年人不好管理 应该按规定上路 老年人开着方便 老年人方便。挂个牌也行 这样的车多的很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