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7 19:01

应该挂牌上路的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7 20:45

不知道不清楚,有交警呢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7 21:21

速度低,应该没事吧

TXH_1127 发表于 2022-3-17 21:26

挂个牌也照样乱停乱放!年龄在哪里放着,也不好管理,最好是直接取缔不让生产销售,老年人坐公交或者子女的车最安全了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17 22:55

这个不是很了解。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3-18 06:34

按照国家标准应该挂牌

wanwei 发表于 2022-3-18 07:29

最后离得远远的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8 08:31

这样上路确实有点危险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8 08:46

安全隐患肯定有,只要遵守交规就安全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8 08:52

这个车反正都是自由行走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像这样的电动三轮车不用上牌吗? 上路有没有什么安全隐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