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7 19:01
应该挂牌上路的。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3-17 20:45
不知道不清楚,有交警呢!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3-17 21:21
速度低,应该没事吧
TXH_1127
发表于 2022-3-17 21:26
挂个牌也照样乱停乱放!年龄在哪里放着,也不好管理,最好是直接取缔不让生产销售,老年人坐公交或者子女的车最安全了
水壶
发表于 2022-3-17 22:55
这个不是很了解。
监狱长
发表于 2022-3-18 06:34
按照国家标准应该挂牌
wanwei
发表于 2022-3-18 07:29
最后离得远远的。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3-18 08:31
这样上路确实有点危险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3-18 08:46
安全隐患肯定有,只要遵守交规就安全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3-18 08:52
这个车反正都是自由行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