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盛城东门对面公交站这车停的,不知该说他胆大,还是说他虎...
今天早上路过华盛城东门对面车站旁边,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沿上,旁边就是公交站,这里每天早上车流量很大,人流量也很大,这个车停到这里很亮眼,不知道司机是怎么想的,,而且每天早上几乎都有交警在旁边执勤,我感觉这位司机胆挺大的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停车技术挺好的 交警没说就没事 专用车位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 “水平”可以…… 日气气货色。 停车技术可以 这停的确实牛 等着罚单伺候{:qqemoji21:} 水平很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