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3-18 14:13

就是这么任性,交警和城管怎么看?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8 15:00

无知者无畏!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-3-18 15:47

估计早都贴条了吧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18 16:31

验交警视力和反应能力。请继续表演{:qqemoji14:}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8 16:35

这人真厉害!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8 19:37

这车停的有点,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18 20:43

感觉自己登岛成功……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8 22:12

水平很不错!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9 01:12

不要随意地乱停乱放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9 06:01

啥人都有   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华盛城东门对面公交站这车停的,不知该说他胆大,还是说他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