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8 16:15

咱大渭南植物园的桃花开了,美滴很,快出来赏花喽!

咱大渭南植物园的桃花开了。美滴很。快来赏花喽!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8161301front2_0_208870_FgSPCFxkdtU3b6MhsieIy1LAYiiM.jpg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8 16:21

快成网红地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16:35

明天带孩子去看看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8 16:36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16:35
明天带孩子去看看

赏花,顺便拿上袋子弄野菜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8 17:05

漂亮,漂亮,   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8 17:56

有机会也去转转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-3-18 18:04

景色确实比较漂亮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8 18:10

有时间去转转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8 19:16

拍的好看桃花更美丽。

河北路 发表于 2022-3-18 19:43

植物园收不收费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咱大渭南植物园的桃花开了,美滴很,快出来赏花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