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桃花盛开,好美的场景!可是疫情期间,不能乱跑啊{:qqemoji6:}
真不错。太漂亮了。
景色确实比较漂亮。
真是好漂亮啊。
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2-3-18 21:59
三月桃花盛开,好美的场景!可是疫情期间,不能乱跑啊
植物园可以去吧!空气还好,没有多少人。比广场好多了。
真漂亮呀。
这花开的艳
有通公交车吗?
桃花开的红艳艳
这个桃花真的是太美了,赏心悦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