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2-3-18 21:59

三月桃花盛开,好美的场景!可是疫情期间,不能乱跑啊{:qqemoji6:}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8 22:01

真不错。太漂亮了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8 22:06

景色确实比较漂亮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8 22:24

真是好漂亮啊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8 22:30

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2-3-18 21:59
三月桃花盛开,好美的场景!可是疫情期间,不能乱跑啊

植物园可以去吧!空气还好,没有多少人。比广场好多了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8 22:33

真漂亮呀。   

anyp086 发表于 2022-3-18 22:36

这花开的艳   

霓虹 发表于 2022-3-18 23:54

有通公交车吗?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19 00:10

桃花开的红艳艳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9 01:17

这个桃花真的是太美了,赏心悦目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咱大渭南植物园的桃花开了,美滴很,快出来赏花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