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北红连长 发表于 2022-3-19 08:29

在我们还在安然入睡时,有一些人已经在为我们的美丽新城市而工作了!

今天早上八点的临渭区街头路面
“昨夜春风几度,落下枯枝残叶无数”,临渭区的环卫工人已经闻风而动,在渭南市民美美睡回笼觉时,环卫工人已经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
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9 09:30

辛苦了,城市的美容师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9 09:40

今天风太大了,辛苦了!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19 10:19

确实是不容易啊!辛苦!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9 10:41

都是为了生活
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9 11:12

今天风很大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9 11:23

城市美容师,你们辛苦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9 11:27

辛苦了这些师傅们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9 11:57

辛苦了,逆行者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9 12:41

辛苦了!!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我们还在安然入睡时,有一些人已经在为我们的美丽新城市而工作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