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9 19:42

今天风太大了,辛苦了!

hwa 发表于 2022-3-19 20:09

城市辛勤工作者。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19 20:15

今天的风很大了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19 23:11

辛苦了为了生活不易。

wanwei 发表于 2022-3-19 23:31

今天风太大了,辛苦了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3-20 01:42

都不容易啊!   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20 07:51

爱护环境,人人有责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我们还在安然入睡时,有一些人已经在为我们的美丽新城市而工作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