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看不知道,不关心这个。
在手机上看,随他去吧
不爱看男足,所以怎么舆论都无所谓
拿着高薪,养着脚臭还不让说,早就应该解散
对这个不感兴趣!
没关注过不做评论。
基本不看,男足真是扶不起,好好反省反省
今天够烦了,还提这个添堵?!{:qqemoji12:}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19 14:10
国足需努力…演员的收入那才就高,尤其是明星…
现在国足是女足不是男足{:qqemoji62:}
没怎么关注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