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9 20:00

对足球没兴趣。不评论。
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19 20:03

不懂也不好评论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19 20:04

不发表任何个人意见

零度° 发表于 2022-3-19 20:04

没法评论,拿不出手

谷雨123 发表于 2022-3-19 20:06

从来不看,惨不忍睹

随心ZCY 发表于 2022-3-19 20:08

对中国男足无感,从来不关注他们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9 20:09

男足基本不看了,让人觉得耻辱。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19 20:10

不关心那个!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-3-19 20:10

不看足球,不做评论

嘉宝 发表于 2022-3-19 20:10

把那些劳改犯组建一支足球队估计都比现在的国足有希望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3.19【晚8点红包】大家如何看待中国男足近期的舆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