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宝藏 发表于 2022-3-19 16:48

你们现在用的是果几?都出到13了我感觉我的6还能用

朋友圈看到他们发最新款的绿色13,好看是好看,但作为一个还在用6的人,我感觉我的手机除了内存小了,需要我常清理相册,缓存,其他的没啥问题,你们现在用的是几?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9 16:58

6S 和12我现在都在用除了内存小点其它正常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9 17:24

有钱就是任性,没钱就认识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9 17:26

从不用苹果,国产机用着就很好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9 18:53

我觉得果4是经典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9 18:55

果几都没用。没钱啊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9 19:50

没用过这个。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19 20:44

以前用到6s就不在用了,现在用的国产,没用果几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9 20:54

我连1都没有过!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9 21:04

没用过苹果产品,还是没钱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们现在用的是果几?都出到13了我感觉我的6还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