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现在用的是果几?都出到13了我感觉我的6还能用
朋友圈看到他们发最新款的绿色13,好看是好看,但作为一个还在用6的人,我感觉我的手机除了内存小了,需要我常清理相册,缓存,其他的没啥问题,你们现在用的是几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6S 和12我现在都在用除了内存小点其它正常 有钱就是任性,没钱就认识了 从不用苹果,国产机用着就很好 我觉得果4是经典 果几都没用。没钱啊。 没用过这个。 以前用到6s就不在用了,现在用的国产,没用果几 我连1都没有过! 没用过苹果产品,还是没钱啊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