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9 22:10

你得是苹果销售?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9 22:16

没用过苹果产品,还是没钱啊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20 09:08

13价位很美丽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0 09:26

不用外国的,你是在为美国捐款里!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0 10:00

从来没有用过,只支持国货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0 10:33

用不起苹果  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20 11:34

你有钱想用几就用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们现在用的是果几?都出到13了我感觉我的6还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