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20 08:56

耀友们,你们有手莫名其妙起皮的时候吗?这是为啥啊?

护手霜手膜都试了,也不行,这到底咋了,快一个星期了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0 09:19

是不是手廯!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0 10:02

新陈代谢。     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20 10:17

正常很,买点鱼甘油也叫AD滴丸,把丸丸掐破,把里面的水水摸手上,一天多摸几次就好了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0 10:25

春天就这,气候原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0 10:45

春季好多人都这样,正常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0 11:02

协和VE买一瓶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0 11:05

可能蔬菜吃的太少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20 12:31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0 11:02
协和VE买一瓶

这个好难买到正品,我以前买过,假了{:qqemoji57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20 12:31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20 10:17
正常很,买点鱼甘油也叫AD滴丸,把丸丸掐破,把里面的水水摸手上,一天多摸几次就好了!

你说的这好像是小孩子吃的那种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你们有手莫名其妙起皮的时候吗?这是为啥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