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友们,你们有手莫名其妙起皮的时候吗?这是为啥啊?
护手霜手膜都试了,也不行,这到底咋了,快一个星期了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是不是手廯! 新陈代谢。 正常很,买点鱼甘油也叫AD滴丸,把丸丸掐破,把里面的水水摸手上,一天多摸几次就好了! 春天就这,气候原因 春季好多人都这样,正常 协和VE买一瓶
可能蔬菜吃的太少了 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0 11:02
协和VE买一瓶
这个好难买到正品,我以前买过,假了{:qqemoji57:} 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20 10:17
正常很,买点鱼甘油也叫AD滴丸,把丸丸掐破,把里面的水水摸手上,一天多摸几次就好了!
你说的这好像是小孩子吃的那种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