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人都有
那个小区都有这样的人存在!
为什么叫安置小区{:qqemoji1:}
自己顾自己,不管别人
乱停乱放屡禁不止
应该弄个素质提升班 强制提升素质教育 专门针对这种乱象因为现在人最耽搁不起的就是时间 并且是自费学习
都是自私的。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3-21 06:44
那个小区都有这样的人存在!
都是垃圾人,还开出租车呢
文明停车,安全第一
咱没办法管、只能管住自己。